黄师荣誉|百生讲坛,决赛开讲!百名省级优秀主讲人名单新鲜出炉!

发布者:校团委宣传部发布时间:2023-12-01浏览次数:82

20235月,团省委、省学联下发了关于在全省高校团学组织中持续深化“百生讲坛”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的通知,各高校积极响应、精心组织,工作品牌持续深化、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创新深入、育人成效持续彰显。

经班—院—校层层遴选推荐,全省117所高校544名(组)主讲人入围省级赛事遴选,15名(组)主讲人(其中本科赛道10名、专科赛道5名)从各级赛事暨宣讲中脱颖而出,入围省级决赛暨示范巡讲活动。


1231430

一场集引领力、感染力于一体的视听盛宴

将在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开启

2023年度“百生讲坛”

省级优秀主讲人决赛暨示范巡讲

正式开讲!


此次活动将通过

青学小楚视频号

青春湖北视频号、微博平台

线上全程直播

我们将根据选手讲演期间的点赞量

评选出“最佳人气主讲人”


银牌主讲人30名(组)

(排名不分前后)




铜牌主讲人50名(组)

(排名不分前后)




其中,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王居慧和陈静茹分别被评为“百生讲坛”省级银牌主讲人和“百生讲坛”省级铜牌主讲人。


王居慧





陈静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