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投稿丨体育学院“体韵杯”开幕式——挑战地心引力,引爆篮球魅力

发布者:校团委宣传部发布时间:2023-12-06浏览次数:28

2023年12月6日是黄冈师范学院充满活力的日子,体育学院“体韵杯”的开展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激情。在开幕式上,Top舞团进行了开场舞表演,大大激发了各支队伍的比赛热情。学生代表暨裁判代表贺勇指出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的活动标准,之后吴苗苗老师宣布比赛正式开始!


前两场比赛由21级一队对战23级三队,22级三队对战21级二队。



在同学们的呐喊助威中,四支队伍在比赛中你追我赶,肆意地挥洒汗水,他们在篮球场上的身影无比帅气。球员们在场上奔跑、转身和起跳。比赛的氛围越来越紧张,精彩的进攻和防守让比赛如同战场一般。



比赛靠的是各位队员的奋力拼搏,赛场上的每一个瞬间都是一次次快速决策和长时间准备的体现,精湛的技巧和过人的智慧让比赛的结果充满了不确定性,只有最强的意志和毅力,才能让球队最终获胜。激烈的比赛过程中,球员们不断地冲刺、扑救,为自己的球队奋斗着,拼尽全力去赢得比赛,每一个人都打出了自己最好的表现。

最终,比赛在球员的一个中场远投中结束。21级一队以比分82:51战胜了23级三队。22级三队以比分56:52战胜了21级二队。

冬天的寒冷被篮球的热情驱散,疲惫的身躯因篮球变得充满活力,燃烧激情,天空才是你的极限;挥洒汗水,胜利才是你的终点;飞扬青春,防守挡不住你的视线;霸气纵横,暴扣肆虐脆弱的篮板。再次感谢各位球员为大家献出了两场酣畅淋漓的比赛!